黎空

现代诗若干

一语星谶【出关爆肝文预备:

差点忘记发lofter


格式已死


cp感不算太明显吧?


by星谶






为什么放假


我们去


出任务


也就算了


凭啥我怼人


他撩妹!!!


黑西装穿得和卖保险似的


完全没有



一半


帅。


——《这种没有保险的任务教练我可以罢工吗?》by赛科尔·路普




那叫


谈判



是不是


智障。


以及


你见过


哪个卖保险的


一言不合



拔枪射脸的?


——《反正打残不算我的》by维鲁特·克洛诺




冰箱


坏了。


夏天


热了。


食物


馊了。


肚子


饿了。


赛科尔哥哥看着好像


紫菜卷。


——《维鲁特哥哥这个可以给我吃吗?》by弥幽·格雷文






小弥幽



本鸟现在


立刻


马上


迅速


叫人


来修


本鸟还不想


英年早逝。


——《热着热着突然背后一凉》by阿黄




食欲不振?




味觉减退?




嗅觉异常?




生长迟缓?




智力低下?




脑腺萎缩?




品品在下锌沏的茶吧




我的茶




怎么可能




很难喝?




【比个哈特




——《就算不信我你们也要相信尤诺啊》by尽远·斯诺克






大家


干了这碗茶


我们


就去洗胃吧


尽远


请注意分寸。


——《锌的味道我知道》又名《这天下就没有孤不能喝的茶》、《这天下就没有孤不能洗的胃》by舜·欧德文




尽远的茶


我的蛆蚓


你们


二选一吧。


——《这是一道送分题》by埃蒙·J




对不起



选择


死亡。


奇怪


我的刀呢


明明


上次割腕


还在的


——《其实我是说机械傀儡》by格洛莉娅·维拉





串串


刚好够钱


好幸福


果然


最开心的


不是数钱


而是


翻翻钱包


刚好够钱


买东西


so happy


——《仔细想想怎么有种心酸的感觉呢》by界海·兰纳特




大兄弟


我看你


印堂发黑


必有血光之灾!


快把你手上的串串给我


我帮你


灭了这罪恶之源!


——《本次占卜不收取任何费用哦》by云轩·道奇




听说夏天


冰桶挑战


特别刺激


不过


都结冰了你他妈让老娘玩个几把?!


——《讲真桶都裂了。》又名《北国限定冷漠.jpg》by瑞亚·特纳




温度升了


足足一度


这真是


热啊。


积雪融了


足足一厘米


这真是


多啊。


——《连个霉菌都不能在常温繁殖的夏天和咸鱼有什么区别?!》by尤诺·阿斯克尔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埃蒙x尽远鬼畜料理组?

评论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